Tenderness

【记录我的梦】奇怪的咖啡?

2018.10.21

有一个人请我喝咖啡
问我选什么costa 还是星巴克
我选了星巴克
问我喝什么 我要了大杯的卡布奇诺 不是热的也不是冰的竟然给我做了常温的好烦啊
那个人要了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还不知道是什么
然我选座位
本来想出去做 我却感觉到外边风大 风吹到我脸上吹的我有点冷 就做靠窗的位置了 左边的左边那桌还有个短发女孩子趴在桌子
左边那桌 的窗口位置有点偏风吹不到他
右边那桌有个杯子没收
就选了个四人桌
他家店的窗子也很特别 【我一会儿画一下】
刚坐下来 边上就有个来推销的 好像是拍照片的
我对面的那个人开始搭理推销员又要扫码啥的 我给拒绝了
看了看价格 说我们自己拍就好了
还调侃说你们要不要招摄影师
他让我尝尝他那个咖啡
我清楚的记得 他的是中杯
然后滚烫的 上面却飘着好多类似于炸鸡鸡米花一样的东西
喝下去也有香辛料的味道
他还说这是新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