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ness

【记录我的梦】探险?

2018.10.21
我貌似在梦里参与了 又像个旁观者
就记得几个场景了
是重复重复重复一个事情
一群人像是探险者
到一片大森林然后受到追捕 然后会出现一片墙 墙上有那种可供躲避的盒子 是金的 人就可以缩小躲进去
有三种方法可以躲避到我只记得这一种了
躲进去之后 就会突然涨水!
【想起来第二种了!第二种是带一个金属的大象头套】
但是带这个头套在水里会下沉
然后就必须速速摘下来才能浮起来
就马上摘下来游啊游 又发现一面墙,以为得救了,但是发现墙上又出现了那些供躲避的金盒子。

但是还是要潜上去!上去了发现,有一个小超市!就赶紧进去。
这时候我能够发现我和这一堆人穿的都是迷彩服 超市里的人 都以为我们在搞作战演习
进去了之后里面有一个小餐馆!
我们想做靠窗的三个桌子 但是有一个人坐了 还是我去和他商量的 问能不能换一下座 帮他拿伞拿餐盘

还能记得的地方是
又是在探险
说是已经摸索出了一个方法过其中的一关 就是人全都躲到树上去然后就躲了
有一次躲了很久 旁白说躲了一天一夜下边的狮子才离开
下来的时候发现所有人都变小了 有一头狮子也变小了 这一群人就徒手打这个狮子
把它打死了。长舒了一口气
但是头顶上突然出现三个阴影,原来是正常大小的狮子!就又开始躲避了。

然后这群人领头的人说 快躲进那个山洞去
但我看那个山洞并不是真的山洞而是一幅画特别巨大的画
我不知道我进没进去 但我能看到 进山洞的人 都变成了画中的一个平面人了
他们在山洞的尽头又发现了那个超市
就又跑向那个超市了
而我看到的山洞尽头确实 一栋荒废的什么人的没有的二层小楼
就又去了

我却通过那个山洞后面看见
貌似有窗户的网格 有人眼睛在注视着这一切

评论